关于这届实验班考

5.24号新一届的一中实验班考结束了。


嗯。。。怎么说呢


这届三中(初中部)实力比较强,前100有60多个


二中(初中部)有20多个


我之前读的初中是乡镇初中,又有分永初和永中,我是在永中,今年或许是永中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吧,以前少说考进实验班的至少有7,8个,最少也有6个,其中又至少有2个是前40保送生的,像我们这一届就考了9个实验班的(含2个保送生),而今年这届好像考进一中实验班的只有3个,而且没有一个保送生?????


相反永初倒是考了有7个实验班的,更让我震惊的是,全市第一在永初,竟然在我们小乡镇,好像叫陈岩??(我不懂怎么写)我相信他能成为下一个黄碧昊的,就是今年高三快高考的(我初中英语老师老黄的儿子),黄碧昊更让我震惊,高三自检全省第一!!!!都是学神级别的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叔叔说,看这届永中学生的状态就能看能考几个上来,(我叔叔是带我表弟来参加实验班考的),他说考试今天中午吃饭,一群来参加考试的男生全机不离手,一直王者农药!!哎不了解咯,那么重要的考试都不紧张的吗(///除非你实力特别强)


我表弟可能没进前100,不过也没关系啦,只要现在努力啊,进不进实验班无所谓,反正高二还有一次机会,hhh到时候他考上一中我就可以去找我表弟玩啦 。


我为我表弟要考试打了三通电话,昨天两通让他不要紧张,顺便传授点经验,今天晚上23点一通询问考试情况,我叔叔说通过这次仅仅的三通电话改变了他对我的看法(???)他说以前以为我都不关心我弟弟,hhh其实我只是沉默寡言而已啦,我还是很爱我弟弟妹妹的啦!





!!!我要给我弟弟妹妹树立个好榜样!加油


评论(2)